阿简今天吃饭了吗

全平台同名|•'-'•)و✧叫我阿简就可以
实名网上冲浪🏄🏻
简简单单shu受抚慰
加我置顶企鹅可以收获不定期碎碎念

个人置顶,想到什么加什么

高亮:我所有的内容都可以在weibo:阿简今天吃饭了吗 找到

✧这里阿简,全网统一cn,称呼随意

✧目前主圈nijisanji en,本质shu推

经常性爬墙,看到我发其他剧组的请不要意外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

shu右选手

✧文章首有避雷及左右位预警,请善用tag屏蔽功能


๑可约稿030千字35,工期预计30天

๑合集内可日(虽然也没多少),两年以上的作品不建议日,日了也不要点赞谢谢(会羞耻)

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

可以捕捉到我的途径

企鹅1219297147 

or同名微博阿简今天吃饭了吗

orshu右群内随时在线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