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简今天吃饭了吗

全平台同名|•'-'•)و✧叫我阿简就可以
实名网上冲浪🏄🏻
简简单单shu受抚慰
加我置顶企鹅可以收获不定期碎碎念

【海猫】猫妖先生今天不出门 —零(花海x猫神)

城里的人都说,星之森林里住着一只猫妖。

据说猫妖有倾国绝色,飘逸的长发比城北的乌木林还要黑,白皙的皮肤比初生的婴儿还要滑嫩,灵动的眼睛仿佛天上的星星落到凡尘,而他的声音——是世间最美好的音乐,宛如春日化雪的溪流叮叮当当流过溪谷。不慎闯入森林的人会被她的声音诱惑失去心智,从而成为她齿间的猎物。

 

罗思源在心里说:我信你个鬼。

 

刚刚从侍从升任成为骑士的罗思源仰着头,看着传说中的猫妖从树上跳下来。轻盈的身姿落在布满落叶的草地上没发出一丝声响。

“你好呀,小骑士。”

声音是很好听没错,罗思源心想。

但是。

但是——

传说可没说猫妖是个男的啊??

 

罗思源一脸见鬼的盯着从“她”强行扭成“他”的猫妖,越发见鬼的发现这妖比他还高半个头。

“正好我也饿了。”猫妖并没有嫌弃他无礼的注视,反而展开了笑容,红唇下可爱的小虎牙若隐若现。“你看起来有点瘦,不过没关系…”

罗思源听得猫妖低沉磁性的声音,脊背一凉。

 

五分钟后罗思源以一种极其乖巧的姿势端坐在小板凳上,双腿并拢腰杆挺直,手里捧着一碗刚出锅热乎乎的炖肉。

坐在他对面的猫妖笑意盈盈的看着他,眼神中充满了期待:“你尝尝呀,我觉得我手艺很好的。”

罗思源木然的点点头,端起碗喝了一口,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僵硬的赞许的微笑。

 

呸,我再信传说我名字倒着写。



p. s. 记个开头,怕自己忘了

弟弟越来越帅啦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